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9:00:0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 用球打我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在星期五 最i牛的我。。。。我


被欺負啦> < 因為最後1節課


是體育課 然後我們就在玩"躲避球"


於是我就叫外面的那個人 不要打我


他答應了喔!!可是接到球後 他居然打我


我真的超不爽的ˋˊ我馬上跑去追他


結果我們老師曾你娘 就在那邊雞歪


我只好坐在旁邊瞪蟾蜍(打我那個人的名子)


因為我太不爽了 就跑去廁所打算等到下課再回去


我進去沒多久就下課了 我就直接走了


到班上 我心中只有要打他的衝動 可是後來看到


我們老師在裡面 我趕快把MP3拿下來


然後就用眼睛尋找蟾蜍 後來汶汶和焦餅就來問我


發生什麼事了 然後汶汶和焦餅就出去幫我抓蟾蜍


看到蟾蜍了!!爽 大家衝ˋˋˋˋˋ


可是因為太近 怕會被老師看到我們在打蟾蜍


所以就追去別地方 然後蟾蜍和死胖子跑去廁所


哈哈哈 剛好 跑的那麼遠 也不會被老師發現


汶汶和焦餅就叫我在這裡等 他們兩個就走過去


(他們兩個走過去的樣子 超屌的!)把蟾蜍抓來


哈哈哈哈~打他 但是就是打不了他"雞"


因為他是用球打我下面的ˋˋˋ反正


我還是會記住這個仇恨的!


汶汶和焦餅~真是夠朋友阿︿ ︿"

台長: ╳× 最愛牛♥小芳×╳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