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4:38:0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06 我們的相遇是一種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所有忙碌生活擱一邊
我想在畢業之前 快樂一遍


昨晚 我們決定了那首歌
祝你一路順風 吳奇隆的
很老很老的一首歌
但 它卻會感動了所有


11點多我接到了小菁的電話
怎麼回事? 電話另一頭哭的唏哩嘩啦
菁[這三年有很多回憶內]
我[好麻好麻 妳別哭 我換歌咩 不選這首了拉]
菁[淦麻這樣那]
掛電話前一刻 還不忘要我封住口別跟其他人說
笨死了 妳不講我還沒想到呢^_____________^


畢業
我會哭嗎? 捨不得的幾個好朋友 幾個好姊妹
但我很肯定 我們依舊會連絡下去
別忘了我們的墾丁之旅 就算在久也要去

不是大家都要和我一起去讀僑光嗎^^?
別和我同一科就好 我怕我會被擠掉
哈哈






其實 或多或少 我都會不捨
雖然很多人我都還很陌生
但在我心中也有一定的地位 我們的相遇是一種緣分
菁 豬 阿宛 阿葳 育靜 雅婷 瑜婷 甜甜
兆陽 科富 藍健維
還有曾經陪我們走過一段路的麗君 和晉嘉
我一直一直都把你們放在我心中
很寶貝









祝你一路順風 - 吳奇隆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