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0:05:0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妳給我的這篇網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別哭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2天前的畫面仍不斷浮現在我的眼前..那天你努力撐住淚的表情
還是難過的在我肩上哭泣了.. 寶貝別哭..
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相信我
就算都迷惘了 都累了.. 有愛你們之間一定能繼續..

重複..還有愛你們之間一定能繼續




其實我好責怪他..只是我說的話不能代表什麼
所以我只好在我自己的心情記下這一筆..
在你心裡.他是完美.tell me why?
在我眼裡..她幾乎什麼也沒付出過...至少我看見的是這樣..
做最多的事..就是不斷call你 然後再掛斷 叫你打給他..
好像很會講電話...好像花很多時間談話..
換來每個月的4.5千電話費
其實你們卻一點也不了解彼此..
只是一種瞎瘋狂 ........寶貝
他說他會難過也很心痛... 誰相信阿?

我只相信他愛自己大於愛你
我們約好了..那這種男人就不要...留給別人去愛

她不懂得愛人 不懂面對自己感受 ...既然出現問題 為什麼不選擇共同面對..
一起重新解決 ? ..... 我猜他壓根沒想過要永遠..只會說愛你愛你好愛你唷..

他在一夜之間就決定 分手.. 然後誰會相信他好愛你?


我哥說~男人~就是要找為你做牛做馬的~別瞎眼了..
每次我告訴你這句"智障語錄"裡的話
你就會告訴我~"我想當稱職的家庭主婦 為他做牛做馬"~
是阿~那樣好像很好~ 好像很平凡的甜蜜...
可惜他連剛開始的路都輕易放棄 馬上喊停
..........
唉..

只要你開心快樂就好

真的

我不想再要求他什麼了 .. 不是他真正內心所想的 都是白費


maybe 這只是短暫的停歇.. "如果"他肯為自己證明些什麼..那他會主動..
我們就等他吧~ 等他面對完自己的感受...雖然機會渺茫 畢竟你們深愛過..


還是相信"智障語錄"~會過得好一點...因為那都是為了你好~
還有收錄很多很多^^ 來我家 聽大師開導吧~



------------

親愛的. 妳說的對
可是我還是不斷的想替他反駁
why? 我很愛他
從來 我不曾怨 不曾恨
誰給誰的多 誰做錯了什麼
只要愛我 我愛 那都不是重要
說是妳有感染力 讓我懷疑起在一起的目的
倒不如坦白 我們不曾共同努力 想也沒有

看著妳給的這篇網誌 [寶貝別哭]
聽著妳給的這首歌 [聽說愛情回來過]
其實是起伏很大的 胸口

但我不想哭 真的不想
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再難過
就像他沒有我可以過的如此快樂
我又何嘗?

會想躲開那些消息 還有別人的問候
不需要的. 看我如此開心為何還要懷疑?
或許是認為我假裝很堅強
但 真的沒有提起的必要

等待 本身就是一種錯誤
我承認我會想 即使明知道是白費的

在那一夜後
我沒有落下一滴淚
我是很愛他 是真的不捨
但 該過去還是得過去





不想再哭.
他不會回來


總有一天 我不會難過

台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