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21:43:3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只是一瞬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才跟ama短信聊,突然再次覺得自己真是幸福。
今天裏第三次這麽想。

今後不能向saki作任何抱怨,至少我們這邊是兩個人在一起的。

任何事情,都沒有相聚來得更重要不是嗎。

自己喜歡的人,也那樣的喜歡著自己。

這一定是因爲神在注視著我。


她 說:
我不管什么真相真理明了……我只管自己的感覺是怎么样的!
我 說:
那好,你說你不討厭我呀!!!
我 說:
絕对絕对没有!
她 說:
我喜欢你呀!“


笨蛋,我明天眼睛會腫呀妳個人渣!
其實我。。。,而且我。。。。

很多很多話,我都很想對妳說詢問妳呀,但是我現在什麽也不能說。
否則祇能更加鄙視自己。

我會努力的。我請自己相信自己。

台長: 未名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