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07:32:2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以及台灣菜的巡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莎莉以及蘭妹一起去動物園
早上天氣很好
我們相約在Queen ST上的電影院見面
放假看見大家真開心
談話的內容也不太一樣
到總站坐上了往動物園的公車
我們今天要去動物園郊遊!
奧克蘭的動物園很厚道
出示學生證讓原本19元的入園費降低到14元
真是開心!
三個方向遲鈍的女生
還要忙著溝通、拍照、找路……
顯得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奧克蘭的動物園規模不大
不過動物和環境都很自然
河馬乾乾淨淨的果在泥巴裡
猩猩狒狒也有足夠的空間自由活動
令我驚艷的「粉紅鳥」莎莉妹說得出牠們的名字!
果然她很愛動物!!
這次
我終於愜意而仔細的看到KIWI
算是不需此行
後來
本來要去[賴著不走]吃飯
讓高麗妹品嘗台灣食物的美味
不過沒開
還好往前走一點
有家新開的[芳鄰]
我加點了豬耳朵、豆花,以及將台灣飲品界代表發揮到極致的珍珠奶茶
我的媽呀!!
感動到想要講「台灣茍以」啦我!!!
飯後我要高麗妹以韓文來對話
因為我從來沒有聽過她們兩個講韓語
明明很熟卻聽不懂一個字的感覺很好笑!!
天南地北的聊天包含生理週期和升學壓力讓我們更了解彼此的生活環境
原來韓國人唸書這麼拼勒
好樣的高麗妹!
充實的行程和滿足的台灣菜令我們無限開懷!!
很高興認識妳們!

台長: sseeed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