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21:51:5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救蝴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師研習完回到教室,已經五點多了,我擔心留下來的你們不知道要回家,心裡有點掛念,走進教室一看,還好你們都知道要回家去了,所以我放了心,打算收拾一下,準備回家,正當我整理桌面的時候,見到一條線牽著我們的柑橘鳳蝶蛹,怎麼一回事呢?線和蛹之間用衛生紙裹著,外面用膠帶把線黏住,桌面上用積木壓著線,擔心不夠牢固,還用我的重複黏貼土牢牢固定在桌上,好好的鳳蝶寶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從飼養箱裡換到老師的辦公桌旁?是你們頑皮晃掉了嗎?還是觀察的時候發生的意外?明天我會問問你們,不過當我看見你們為了搶救蝴蝶寶寶所用的心意和努力,我覺得很感動!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我在心裡暗許願意原諒你們,你們搶救的方法和創意令我驚喜,因為是老師所無法想到的,我看了鳳蝶寶寶應該還活著,希望他們沒有受到太大的驚嚇!
要離開前,我在黑板見到你們的留言,你們寫說:「老師,秉秝媽媽來接他,他先走了,我們的社作寫完了,李維浩剩下一點點,五點了我們先走了,(外加一個笑臉)。」我在最後補上「很高興你們救了鳳蝶寶寶,你們做得很好!(一個愛心+一個笑臉)」
你們知道老師在乎鳳蝶寶寶的安全,所以救了以後放在老師桌上,你們知道蛹懸掛的方式要正確免得牠出不來,你們有時候長大得另老師意外,也讓老師享受到你們長大了的甜美!謝謝你們!
不過那個我今天教訓的「什麼叫做求學」,還是不要忘記!忘了!老師會責備你們!

台長: sseeed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