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12:29:0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hahahahaha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晚上,我和北邊的鼻子一起看"Z"頻道的女子摔角!!隔天起床,他哀怨的對我說:"妳打我...."原來,他昨晚夢到我說要去參加摔角比賽!!就拿他來練習....他被我揍的亂七八糟,最後還抓著他的頭髮去撞牆!!!!(這應該是大絕招吧!!)然後我就"哈哈哈哈....."的走了......??
我就問他:"那你幹麻不還手?"他說:"就算妳真的要揍我,我也不會還手...."
我媽就說:"你看!!他有多怕妳!!妳在他的淺意識中,是女暴君!!"......嘖!!干我屁事阿???


夏天的腳步近了...我和清清的甩肥計劃也熱烈展開!!套句清的話:"今年一定要比去年更辣!辣!辣!"那就一起辣翻天吧!!hahahahahaha....(walking away)

台長: 美人尖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