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3 21:41:09| 人氣6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自在~圓了夢想

  我是個很喜歡文學的人,尤其是傳統的春聯、對聯或詩詞,不過總是因為詩詞太過枯燥,我並沒有可分享的知己;讀過作家三毛的作品,感觸非常深刻,夢想的種子在心中發芽,我想當一個作家,但我不善於小說,對新詩到有蠻大的興趣,只是初寫的作品乏味枯燥,當時的自己還自以為了不起,而沾沾自喜;直到朋友介紹我到"自在詩友會"後,才發現自己是隻井底之蛙,自嘆不如。

  "自在詩友會"如名,讓你自在的寫詩,互相切磋求進步,在這裡,我找到了知己,更有詩友不吝嗇的指教,讓我的作品開始慢慢進步,也慢慢寫出了自信,在這片園地,發表過許多作品,詩友會有著貼心的服務,儘管沒有任何經費,詩友仍然湊出了一筆錢為大家圓夢,他們在詩友會的週年慶時,出了一本詩選集,裡面是各位詩友一年下來所寫出精華作品,雖然只有短短幾行字,佔不滿一頁,但詩友會仍會捐幾本詩選集給市立圖書館,一想到有個陌生人,可能正拿著詩集研讀,心中就異常興奮而滿足;詩友會已經出了三本詩集了,凝詩非常感謝詩友會所有詩友無條件的付出指導,還有彼此間的互相關心,因詩會友,讓凝詩學了不少。

  我沒有像三毛一般,有著專屬的著作品,不過仍因詩友會而圓了夢,新詩,我不會放棄,想寫出更多璀璨作品,就算現在的詩友會,大家都忙到翻天而無法再出詩選,我仍帶著祝福及幸福的心,感謝曾與你們一起共伍的日子。

台長: 凝詩
人氣(6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凝詩: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追夢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0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05-24 11:4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