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1 21:00:00| 人氣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的好朋友

 

  妳還好嗎?或許我能了解妳此刻的心情,相愛是兩個人的事,兩情相悅才是"相愛",看開點可以嗎?不然就爭氣點,別再流淚了,哭紅了眼,可是會嚇跑他唷。

  "愛情"不是賭局,不能"賭一賭",因為"情人"不能輸贏,"情人"是有血有淚的,更不應該把"愛"讓出去,這樣妳懂嗎?"情人"是放在手裡呵護,小心翼翼,愛苗才會長高長大,不能隨隨便便說"分手",鬧成今天這種局面,事實上兩個人都有責任。

  有的時候,"愛"是"成全",妳還愛他嗎?我真是個傻瓜,現在的妳必然還愛著他,不然怎麼可能會哭呢?懊悔不能解救"愛情",只會懊悔的人永遠只留下"遺憾",跟他坦承談一談吧,畢竟"愛"是靠"誠信"維護的。

  相信我,他一定也放不下妳,因為妳那麼溫柔可人,有最善良的心,每次我遲到妳都會幫我掩護(呵呵~有一次還因此被罰,記得嗎?)妳不喜歡聽人講大道理(而我卻講了許多大道理,妳可不要因此不理我唷),妳呀,還是沒改妳的脾氣,被人一激就衝動,衝動之下做出的決定很容易讓妳後悔唷(幸好我沒那麼衝動,如果一不小心向妳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唷)好好好,別哭唷,跟妳開開玩笑,妳現在就給我打起精神,去追回妳的幸福!

  不要擔心,我把勇氣借給妳,妳一定可以擁有幸福;記得當初認識,妳好像就很愛哭了,不喜歡奢華,卻喜歡夜市的蚵仔煎、魷魚羹,這讓我很欣賞,妳有畫畫的天分,妳筆下的他,每一張都很生動,讓人陶醉,也許是畫了太多張的他,讓妳自己也醉了,沉醉在他的懷裡,看著妳幸福的笑容,我知道,妳已找到了屬於妳的幸福,別再大意了,要加油唷~(哪一天也畫張我吧,看看妳會不會也沉醉~哈)不吵妳了,晚安。永遠的好朋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凝詩
人氣(6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