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6 22:43:5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識賢仰慕者 星卉報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土天王」王識賢多了位仰慕者,這位仰慕者居然是同女藝人星卉!還近,星卉只要一談到王識賢,就忍不住流露出「仰慕」的神情,她坦言道:「我最近真的被識賢『煞』到,因為我很欣賞他的誠懇與對工作散業的態度,尤其我們經紀公司現在只有我和他是單身,也都沒有男女朋友,說不定真的有機會走在一起喔!
儘管承認自己被同門師兄『煞』到,星卉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她笑著說:「雖然我很欣賞王識賢,但是感性的事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尤其我們是藝人,又是同一家紀公司,真的要發展感情,顧慮會比較多,有時候,把這種好感放在心裡就行了,在現實生活中,只要當同門師兄好即可。」
星卉被王識賢「煞」到,僅止於欣賞而已,但是,王識賢演出華視八點檔「世間子女」,郤因表現傑出而真的被一位陌女影迷騷擾,這位神通廣大的女影迷不但知道王識賢的女影迷不但知道王識賢的手機號碼,而且還知道他位於林口的住處,同時也很清楚他錄製「世間子女」的時間與行程,不但經常打無聲電話給王識賢,而且還到他的位家樓下或華視門口等他,熱情的態度讓王識賢感受寵若驚吃不消,王識賢說:「我的住處其實到了晚上就很偏僻,這位女影迷經常在晚上的時候,到我家樓下等我,我很擔心她的安全,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好請助理跟她溝通。」
為了避免麻煩,王識賢現在的手機一律由助理過濾,而且也請助理陪著他出入,王識賢說:「我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受護,不過這位陌生女影迷真讓到了,希望她能把這份熱情轉換一下,只要透過螢幕給我支持就行了。

台長: 賢情雅緻後援會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