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20:14:38| 人氣1,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踢爆好兄弟翻臉內幕 葉歡與李羅穿情侶裝牽手逛街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李羅臨陣脫逃,沒有隨王識賢到外面闖天下,但王識賢對此卻一點也不介意。
至於李羅節目中想要與王識賢重修舊好的一翻真情告白,到底是不是真心誠意的內心話?還是做節目的噱頭?而王識賢對李羅的情意領不領情?
李羅正經八百了表示:「我當然想跟阿賢恢復往日的兄弟情,否則我也不會在『壽星大發』中有感而發了!」
即然如此,難道李羅在民視拍『親戚不計較』的時候,都沒有遇到趕拍『不了情的』王識賢嗎?
「當然有啊!可是攝影棚有那麼多工作人員及演員,我真的不方便跟他解釋誤會,而偏偏最近我又要接『青龍好漢』的新單元,因此,我想等忙完『青龍好漢』後再找個時間與王識賢言歸於好。」
而王識賢表示:「其實,我根本跟李羅沒有心結!雖然,我沒有看過那集『綜藝大集合』,但後來從朋友轉述得知,原本李羅在節目中,用比較感性的方式表達跟我的一段往事,難怪會引起外界誤會。」王識賢用他那招牌式的親切笑容表示。
「其實,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當年我遵守承諾跟當時的民視製作宋文仲一起離開,只是履行自己的承諾而已,同樣的,李羅也有他的考量,更何況,我也不能保證李羅當年跟著我出走就能過的比現在好,既然如此,我有什麼理由怪他?」
「話說回來,如果當初沒有離開民視,就沒有機會看到外面的世界,你知道嗎?這幾年,我除了民視演戲外,也在台視演紅『流氓教授』,更在中視演『多桑與紅玫瑰』ˋ華視『世間子女』與三立『九指新娘』。」
「這些歷練對我的成長絕對有很大的幫助,因此,我覺得我這兩ˋ三年周遊各台,的確受益匪淺!所以我真的不會怪李羅!」
心存厚道的王識賢認為,如今事過境遷,他早就已經不在意這件事情了,但也許是李羅自己覺得尷尬,所以才會在節目中公開說,希望能挽回兄弟情。
儘管王識賢說的很好聽,但是不來上『壽星大發』為李羅慶生,難免落人口實,對此,王識賢自有他一番說辭。
「人家說,君子之交淡如水,不是整天膩在一起就是好朋友ˋ好兄弟,就像任賢齊也是我的哥兒們,但我也明白他現在在演藝圈的地位,他哪有時間像以前一樣,跟我閒話家常ˋ把酒言歡,難道無發天天朝夕相處,就代表我們的有情有心結嗎?」
王識賢表示,其實他現在看到李羅藉著『親戚不計較』的『粗皮仔雄』一角紅遍大街小巷,心裡也替他感到高興。
「我覺得李羅也不必太在意,以為當年沒有跟我一起出去就是對不起我,其實,我從來沒這麼想,至於別人的閒言閒語,根本沒有不必去理會,只要你ˋ我兩人心裡明白就可以了。」
王識賢真誠的說著。

台長: 賢情雅緻後援會
人氣(1,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