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0 19:17:2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識賢 重得民心 和民視再續前緣 摩拳擦掌 躍躍欲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沒頭路,也不是回民視救駕,只是再續前緣罷了!」王識賢昨天重返民視,和常董陳剛信一席懇談,先前種種不快隨風而去。至於有無可能簽約成為旗下經紀公司「鳳凰」藝人,王識賢並不排斥。

王識賢2年前離開民視,主因是不甘只當七點半檔「親戚不計較」的男主角,卻沒有八點檔舞台可以發揮,他這一走,和民視關係也鬧得不太愉快。隨後他在台視「流氓教授」再創事業高峰,但之後的台視「金水嬸」、華視「世間子女」收視不佳,「王識賢」這三個字似乎不再是票房保證。

王識賢坦言:「對,我輸的比贏的多,但當初離開民視,是為了報答恩師宋文仲,台視的『流氓教授』劇本又好,我也都用心去演,只是,用心不見得收視率就好,但經驗很寶貴。」

重回民視,王識賢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我沒辦法離開戰場!好想再慶功,好想再切蛋榚,回民視的感覺真的好舒服。閉著眼睛,我都可以在汐萬路開車到攝影棚。」他說,好幾次去台視經過民視,只能抬頭看,不敢上樓,因為怕別人閒言閒語,說他抱常董大腿。他的感性完全在言語中流露。而民視陳剛信比他更感性,他形容對王識賢,就像父親對離家出走的兒子,生氣是當然,但還是會忍不住從母親那裡關心兒子近況。

台長: 賢情雅緻後援會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