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2 20:06:33| 人氣13,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幼婷李李仁走得近 王識賢:心還是很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師奶殺手」王識賢很有奶奶、媽媽緣,就是和少女的戀情,情深緣淺,35歲的他,前後談了四段戀曲,每一段都是無言的結局,和歌手陳亮吟這一段最長,共三年,最近,陳亮吟嫁給一位教授,王識賢這位「流氓教授」只有獻上祝福,最短的戀曲,就是和演員周幼婷,短到只有三個月,不過,這段情,傷痕最深,日前,聽到周幼婷和李李仁走得很近的消息,王識賢說:「我的心還是很痛!」

提到周幼婷,王識賢的心有多痛?和他走的很近的朋友都知道,在他面前「周幼婷」三個字是個禁忌,不能說、更不能提,就連昨天,他面對本報記者聊起這段逝去戀情過程時,從頭到尾,都不講這「三個字」,只以「她」代替。

「我最恨人家欺騙我!」台北體專畢業的王識賢,每一段戀曲,他都是抱持運動員精神,全心投入。聊起和周幼婷來電過程,王識賢說:「我和她是在拍攝『流氓教授』時有了好感,那時,她演我戲裡的初戀情人!」相戀三個月時間,王識賢就像沈醉愛河的少男,常有些莫名的瘋狂舉動。

「有次拍戲放飯時,我知道她在家裡,擔心她、也想她,中午放飯,我特別到她家附近買了牛肉麵,自己親自送到她家,就這麼巧,在她家附近碰到一位熟朋友,對方直問我怎麼會在這裡出現,我還編個謊言,戲在這裡拍,就在這裡買麵吃。當天中午,為她送麵,自己當快遞,最後連自己都沒時間吃中飯。」王識賢的送麵情,看出他對這段情的執著。

相戀三個月期間,每次,王識賢都很甜蜜把手機帶在身上,只要一震動,他知道「她」來電了,有回,他在攝影棚打電話給「她」,對方告訴王識賢「我要回家,正經過隧道。」可是,王識賢也納悶,為什麼「隧道的收訊這麼好?」王識賢試探問一句:「請問妳是用什麼手機?」從這件「手機」事件,王識賢對這樁愛情的忠誠度起疑,「這段情,我馬上喊煞車!」王識賢說 (給自己留面子)。

為愛傷痕累累的王識賢,為什麼每段情都沒有圓滿結局?「可能是『命中注定』吧! 」王識賢先以他的台語新歌作注解,再自我檢討:「會不會和我的佔有慾太強有關!」不過,最近,他算了命,93年時,他的愛情會談出一個結果。

台長: 賢情雅緻後援會
人氣(13,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