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09:35:26|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哥選後不憂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哥選後不憂鬱
秦楊:我休養 沒搞失蹤
余天夫婦助選三中二 陳昭榮站台進帳兩百萬
記者粘嫦鈺、葉君遠/台北─高雄報導
金馬影帝柯俊雄一舉選進立法院,加上藝人助選中選率奇高,誰是未來政壇明日之星?成了熱門話題,秦楊、陳昭榮兩位一哥被指都有「民代相」,秦楊坦承:「高層曾找過我,但婉拒了。」陳昭榮說:「我太直、太老實,不適合從政。」
選前挨揍的秦楊,選後連著兩天不再公開現身,針對各界「做假」雜音等,也低調回應,甚至不再提及調查元凶一事,挨揍真假疑雲滿天飛,助選當演戲等傳言不斷,秦楊昨天再度澄清:「我沒有失蹤,只是不想邀功,我在高雄休養,不實謠言我不想回應。」
秦楊說:「我沒有對誰嗆聲,說誰有種來做做看,但有人把我的話解讀成劉文聰式語言,這很傷害我。」失蹤一說他也很無奈:「受傷休息也錯了嗎?一切交由司法單位去查,我工作已告段落,就該守本分,這樣不對嗎?」
未來是否從政?他說:「今年初確有藍軍高層找過我,但我拒絕了,未來的事很難說,目前先不想這些。」而這次藝人助選威力大,則是不爭的事實,秦楊助選行情一百分,吳宗憲強調自己助選對象all pass,王小芬義務幫藍軍,個個高票當選,她表示沒人找她拍戲,但幫好友助選,雖然沒收入,但至少有飯吃,她就滿足了。
陳昭榮助選中選率百分之八十,王識賢助選對象一半上壘,余天、李亞萍助選三人中二人,群星心情都很好,「平常心啦,幫朋友的忙,選上最好,不上也沒關係。」據了解,包括陳昭榮在內,這次助選進帳都在兩百萬上下,助選明星可說是這次選舉的大贏家。
【2004-12-13/聯合報/D2版/娛樂大搜查】

台長: 賢情雅緻後援會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