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16:45:24|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公開場合
是我媽咪的生日 餐廳裡一到三樓都有人舉辦婚禮
熱熱鬧鬧的 新郎新娘及賓客們幸福地喧嘩
就在我們吃飯的餐桌附近就是新娘休息室
不難看見她忙碌地走進走出

何叔叔也看見我們在注視著他們的幸福
就問妳 妳有想過要辦一次這樣的婚禮嗎??
妳臉紅直傻笑著看我

何叔叔又接著說..不想也讓ka當一次新娘嗎??
我在旁邊坐著 也是直陪笑臉
何叔叔真是觀念開放

想想我們也已經有穩定的生活
有計劃地在存錢
兩年後會買房子
這一切一切都跟異性戀者相同

我們也可以公開宴請賓客
然後私訂終身 也只能私訂終身

朋友說妳們可以去國外結婚呀..
或許吧..
但不也只是一個型式嗎??
如果能透過這個儀式讓妳對我的感情更堅定不移
那我是真的願意

那天過後妳更常問我
"什麼時候要嫁給我呀..."
我也一直沒有答應妳 我想等到我們生活更穩定之後
用一種比較正式的方式來回應妳

有點耐心吧...



台長: k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