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7:57:4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世界(1) Hi~妳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五點才睡…八點就起床,照舊~~洗澡、刷牙…不變的動作!

疑!!誰會這麼早打給我?好久不曾有人這麼早打給我?會是誰?
拿起手機~~「朱房間」!!(OS…我一定太晚睡,今天要早睡!~~眼花)

喂~~
朱:妳為什麼不接電話?
我:我…我剛剛在洗澡!(依舊習慣解釋~)
我:妳回來囉?!要開學了不是嗎?
朱:對呀!今天要去學校~~~
..............................................................
........................................................................
妳回來了!很高興,但也帶有幾分不安!
妳從"虛擬世界"變到"真實世界"
老實說…我還沒準備好, 怎麼來面對妳!
應該說…是我的心態,還沒準備好!
雖然我早已經過多次的「模擬」
唉~~嚴格來說…沒問題的啦!

愛妳所選,選妳所愛…一樣把這句話送給妳!
雖然妳們倆分隔二地,我依舊會很理性的把妳當朋友!
必竟…遠距離的愛情會比較辛苦;希望妳們能好好經營!

妳這次的回來,妳的目的是什麼?妳一定要好好記得!
妳的目的是『好好完成學業』,請妳不管如何…都要堅持下去!
因為…妳已浪費太多的金錢及時間,妳沒有再多的時間可以停留了!
我…可以想像及感受得到,妳求學的這幾年,會很辛苦,
另一伴不在身邊,又要求學,會很苦!但~~我相信,妳可以走過去的!
也請妳相信妳自己!一定要把學業讀完喔!~~加油!

祝妳~~和妳的伴長長久久、學業也順順利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