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0:57:4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擬世界(2)只記得妳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M和我說…別再只記得妳的好,這樣只會害了我!

因為…我會用妳的好來衡量我身邊的每個人,
害得我…無法真心的對待我的伴,最後又因為妳而分手。

為什麼…我只記得妳的好?!這對我公平嗎?我…(啞口無言)
我只是一昧著認定妳的好,記得妳的好,卻忘了妳帶來的傷害!
但…放手的人是我,我又再一次的在妳最深愛我,最需要我時…離開妳!
我相信…當下的傷害,讓妳喘不過氣;只是…妳了解我的用意嗎?!

現在的我…只覺得,愛…是多麼脆弱的東西。而我不敢再用心去愛!
因為…我總認為我…對不起妳!而妳…依舊是我的「責任」!

妳…會回來嗎?
妳口口聲聲說妳過的不好!但…我不想介入妳的感情!
我…依舊會等!但…妳的心會變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