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23:31:47|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你們夠了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到底在不在乎阿趕??

如果在乎...

會排擠她嗎??

會在私底下罵她嗎??

你們雙面人會不會做的太過份ㄌㄚ??

你們到底夠了沒有!!!

說你們不好妳們也"該"

不說你們你們還是"該"

你們到底要怎樣哈???

你們算什麼朋友阿?

以前是誰賠你們笑??

誰賠你們哭???

生氣的時候誰安慰你???

////////////////////////


他可以為了你們拋下我~

而我也寧願他選擇你們


如果他哪天失去我

有誰會陪她???

告訴我ㄚ ˋˊ

如果你們就這樣叫做朋友

那麼我會好好教導你們


不要讓我做的決定失望

否則你們知道後果是一發不可收拾的


////////////////////////////////////

若換作是你們

你們會高興嗎????

當你認定一個人是最好的朋友

他卻因為別人或自己不理你

甚至糟到在背後罵你

你的感覺是什麼???

當你發自內心在哭的時候

卻被誤會是在裝可憐

你們難道不覺得可恥??



他並不想這樣!!!

她哭也是發自內心

//////////////////////////

他甚至在背後哭

我們都不知道

他要強忍淚水假笑讓我們認為她很快樂

但是他哪天爆發出來

你們還會認為他是虛情假意嗎????


////////////////////////////////


我很高興我跟那麼棒的他在一起

我很驕傲有他那的甜蜜的笑容

但是我不高興他為了一群雙面朋友流淚



我很愛她

但我不會限制他交朋友

但是我不允許他交到不知心的朋友!!!!


-------------------<< 給朋友 >>-----------------------

我很高興有你們

岑岑 東東 橘子 螞蟻 安安

存存 老爸 ㄚ莊 咖啡 檸檬

芮彣 容萱 少薇 彥傑 哇哥

湯妹 大叔 牟牟 岱源 臭鳥如


(((( 還有很多很多....親愛的朋友 ))))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台長: 我是隻小魷魚 * ) ♥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爸
我的兒子 我知道你在想甚麼
我也知道你很生氣
但是你的想法我需要再調教
或許你會很生氣很生氣
但是你這樣做 反而會讓趕趕很為難
我希望你懂 給趕趕台階下 也給他們台階下
能願讓他們不喜歡對方 也不要讓他們贈恨對方
2009-06-07 10:1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