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23:19:3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當一顆籃球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







如果......




我是一顆籃球.......




不論你開心難過窩都可以陪在你身旁!






即使是一秒鐘也好.........




只想要有你的世界!






指要是你喜歡的我都會盡力了解......







不論是上刀山還是下油鍋窩會努力做到!





真的好愛你.....可是我更怕給你麻煩!




明明有你的電話......我卻不敢打......



明明很愛你很思念你卻無法跟你說話.....



卻要一直流淚.....淚水說明了我對你的思念!





位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不完美!





為什麼我好笨為什麼?







很愛你不論如何我已經對你說出不變心了!




所以我會一直等待一直等到我們都可以在一起的那天!





不論在怎麼辛苦.....我都要為我對你的愛走到最後!






寂寞算什麼?阻礙算什麼?淚水算什麼?





為了你窩都可以克服的!





只要你給我一絲絲機會讓我努力!





我可以做到最好的!





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愛你.....




好愛好愛




不論如何我會努力實現我對你的承諾!




因為愛因為相信!




只要你給我機會讓我們會到以前.....





我愛你



我不想說謊!我真的很愛你



很愛你



很愛你



過了12點就要16歲ㄌ!



一個人的生日裡!我想許願



1.希望你等我

2.我們藥完成承諾永遠的愛

3.和你回到以前不論遇到什麼困難也不要再和你分開


超人......等我

我愛你 真的愛你





台長: "日系瘋Mei*個人瘋格"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笨咩心情日記ˇ |
此分類下一篇:聽我說說話拜託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