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23:57:1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乖..我在織圍巾..

這種感覺好久違...技術也生疏了...

畢竟兩年沒碰這東西了...

上年的冬天.我是自己過的..所以..沒有這個嗜好

今日買左仙草蜜俾豬豬..去到豬豬課室先知豬豬冇繙..

好失望哦..手上的仙草蜜冰冰的..在寒冷的冬天.似乎顯得更加凍..

後來知道豬豬睡過頭了..好無奈..

上去之後.同位說要.就給他了.他後來又給回錢我..他就說儅幫他買的

我沒啥心情..所以就隨便啦..

想到讓豬豬可以多睡一下.如果中午找豬豬.豬豬又要12點起來.我下午又要上學.那麽豬豬之後的時間會好無聊...所以我決定中午跟司徒一起..

沒想到..我這邊跟司徒說..豬豬那邊就叫我中午跟司徒一起

而且語氣還...............................

中午打電話給豬豬..其實我想告訴豬豬..我飽飽了..但是豬豬說睡覺

我沒有扭計.cup了電話讓你睡..

但是我好難受..(好慶幸.司徒進去超市買東西.我因爲在吃東西.所以不給進.唯有在外面等..因爲這樣.她看不到我難過的樣子.一轉身.我還是原來的樣子.)

中午買了毛綫.還很興奮地追著司徒.叫她教我織..因爲我答應過豬豬.織一條圍巾給豬豬

下午的自習課在織..但是織針頭頭突出來的小木刺整天督到手手了..懺刺了拔出來又織過..

放學一邊走去豬豬巢一邊織.儅收到豬豬msg的時候...好難受.好心痛...
就像一顆心跌碎在地上一樣..好揪心的痛...但是.忍住了..不想做一只愛哭的豬..無論如何我都要把事情交待清楚再哭..傷心流淚也要流得明明白白..我沒有把給豬豬的東西求求其其給別人...我只是把豬豬放棄了的東西給了需要的人..
不過如果豬豬真的這樣認爲.小bu認錯.下次不會再犯..

最近.你說我脾氣大了..
最近.你經常不耐煩說”你又做乜啊”

最近.我沒有生氣了
最近.我在你不耐煩地說”你又做乜啊”之後.都讓步了
最近.不開心的事情.即使再難過.也變得沒關係了

一起久了.就要包容忍讓..如果想一起更久..就必須更加包容忍讓.
這個起碼的道理.

我懂

台長: .`我只是貓而已`.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