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14:45:15|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第一天上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害...第一天上班就給他遲到半小時..靠..真慘ˇ
沒辦法..我離開不了我家曉羚..只要跟她睡..就不想起床了ˇ



靠...海霸王餐廳人超少ˇ..外場也才4個..挖ㄟ系拉

這樣很他馬的累耶ˇˇ


還有上班要穿裙子= =

是怎樣?


要讓我們被客人摸噢ˇ

(沒有拉開玩笑"不過是真的要穿裙子= =)



老實說..好累噢ˇ


其實..有想放棄的Feel

而且裡面的師父就問我..要讀什麼科?

我說餐飲吧

他用很疑惑的臉看著我..心理想(那什麼表情..好像我不可能做到一樣)


結果他說..餐飲不好ˇ..他很堅決的叫我不要讀餐飲= =

購屋阿捏噢..


好吧!這問題..我會考慮看看的ˇˇ(其實他講的很對..已經開始打亂我原本想讀餐飲的心了)

去到那ˇ...那邊的男生都拿我來開玩笑= =撲>m<


哈哈xd

我可是裡面最幼齒的呢!!^^


裡面都老女人xd


其實那邊男生也不錯老呀


沒不算老ˇ

對我來說


有年紀了

只有1-2個好像18-19吧




埃埃



這都不是重點...(我根本沒興趣ˇ)_





重點...很累就是了ˇˇ






台長: βαβγ♥餅乾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恨**討厭╭★” |
此分類下一篇:°ღ 一句話 ♪
此分類上一篇:°ღ 懶 ♪

¯ 段小比,,`` ))
每次去爬山 ..
都看到你 =ˇ=
有屌到=(
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 =
2007-12-16 19:0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