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22:00:26| 人氣1,9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從有了你【第十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九章
在老佛爺的逼問下,梧晴慢慢地開了口「我娘他叫雪禕,大家都叫他雪姨…在九年前因為一個生病而過世了,我娘也在臨終前告訴我…」梧晴突然聽下了,「怎麼了?」老佛爺在梧晴的話中突然醒來了,「算了,你不要說了先進去歇歇吧!」老佛爺面無表情的說著,當梧晴出去後,老佛爺也慢慢地走到椅子上,「這個梧晴深不可測,是否有企圖?這女子清不清白?會不會傷害到清延?」一個一個的疑問慢慢浮現在佛爺的腦海中。
而另一邊,小燕子也從皇阿瑪那回到了景楊宮,「永琪永琪!」小雁子興高采烈的跑回景楊宮,「怎麼了呀?什麼是那麼急非得帶著孩子用跑的回來,就不怕摔跤跌到孩子。」永琪緊張的說,「格格,小阿哥給我抱好了」明月說著,「嗯,你都只關心桓楨...」小雁子專過身吃味的說著,「怎麼了吃味了呀,好啦乖嗎?還是你要我...」永琪從後抱住小燕子的腰,「要怎樣?」我還能怎樣。」永琪抱著親了小燕子的臉頰,「不要在生氣了,難道你還要和你、我的結晶爭風吃醋嗎?乖,你擁永遠都在我這」,永琪碰了碰心,「永遠都在我心中的第一位」,小燕子此時也將吃醋變為感動,兩人也再此時此刻誠溺在對方的心中,相互擁抱。

台長: 奕寶貝╭★
人氣(1,9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