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01:33:2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了妳陪我的--東海大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到了台中的東海大學

我哥女朋友的學校

妳一定不相信 有多麼大

要全部走完 也要花上一至兩小時的時間

是全國第二大的大學

因停車的關係 我們從側門進入

一眼望去 是好幾百棵的樹

中間有條小步道

那些樹 就叫做 相思樹

接下來 我哥女朋友開始跟我介紹她們的校舍

好多好多 看得我眼花瞭亂

大小建築 算一算大概有二.三十棟吧

還有日本時代建造的房子 日本味好重 好漂亮

小一點的校舍 就是讓那個專屬的科系辦活動

大一點的笑舍 就還有3層樓高

都蓋得像四合院 中間有個庭院

到了圖書館 只能說好有氣派

共4層樓吧 冷氣強到距離50公尺的地方還感覺的到

往前走 終於到了東海有名的教堂 路思義教堂

這教堂的建築是請一個外國有名的人設計的 我忘了他叫啥

記得一個很有名的建築也是他設計的 我也忘了是什麼建築

看到有2對新人在那拍婚紗 好浪漫 好幸福

教堂的設計很有弧度 很漂亮 很特別

大概也有3層樓高

走進大門透過玻璃門往裡面看 有個人在彈琴

一排排的椅子 一個莊嚴的場地

代表著每一場婚禮的重要性 忽然有種感動

教堂前 一片大草原上 看見有一群人在玩123木頭人

有些愣住 因為看得出來是大學生

走過大草原 有個高高的鐘樓

聽說在每年跨年的前100秒

鐘就會開始敲 敲完100下

只要從鐘樓下走過 心裡的願望就會實現

再往下走 就是東海有名的牧場了

很可惜 沒走到那裡去 因為還得走半個小時才能走到

我想應該有許多可愛的母牛在草原上哞哞叫吧

該往回走了

繞到另一條路走 看看不同的風景

看到了體育場 棒球場 排球場 羽球場 網球場 籃球場等等

這是室外的

還有游泳池 乒乓球場 地下排球場 各科系辦的舞會會場等等

這是室內的

光籃球場我就看到有3.4塊場地

分散到各個區域

我們沒走完 因為我哥女朋友讀了2年都還沒走完

它 真的很大 羨慕吧 樹人只是它的6分之一吧

今天我們吵架 我想跟妳說

當我看到相思樹的時候想起妳

當我看到新人拍婚紗的時候想起妳

當我看到教堂的時候想起妳

想起妳問我要不要娶妳 真可愛

當我看到那群怪人在玩123木頭人的時候想起妳

想起妳陪我玩阿給的時候叫我陪妳玩123木頭人

當我看到那鐘樓的時候想起妳

希望我們有機會都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當我看到毛毛蟲的時候想起妳

想起妳不怕毛毛蟲我卻硬要嚇妳 自己其實很怕

不管我們是否在吵架

我發覺 我一直都好想妳

天空 下起了雨

我相信 妳能感受到 我想妳




















台長: 蓋手印 答應只愛妳..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