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09:33:3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 近 一 點 點 * 歌 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作劇之吻 插曲歌詞(南拳媽媽lala唱)


默默在妳的身後守候的我 多想看妳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妳不懂 我會努力讓妳感動

在妳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妳的執著 只要妳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大聲說出妳所有感覺

別再緊緊關在 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妳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就算讓我知道 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妳說再見

台長: ♂ 虎 爺 ,,,*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歌 詞 ..* |
此分類下一篇:都 是 妳 * 歌 詞
此分類上一篇:* 全 世 界 的 人 都 知 道 * 歌 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