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00:08:5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莓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吧裡分別有頻果派 草莓派和藍莓派
奇怪的是 大家都知道藍梅派的好 卻總是無人品嘗它的美味
愛情裡 我就像藍梅派
雖等待的時間漫長
但終究會有人願意去試試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人也會有悲歡離合
這段感情 讓我很難過 但也學了不少
我會想斷絕所有聯絡 是因為我怕心軟
因為我不像有些人說變就變 我的心是肉做的 不是鐵打的
你意無顧反造成的傷 我本將要痊癒
由於你的思想矛盾 魚與熊掌都想兼得
分開是你提的 由於愛情是自由的 所以我便放手
但你不斷闖進我的生活 讓我難分難捨
但 唯有離開才是明智
就算痛 也要走
我不是無情無義
只是這樣我才能痛的徹底 看的透徹
別說的好像是誰拋棄誰一樣 心知肚明
我受夠你的欺騙和敷衍
說想我不是在別人懷裡想我
說愛我不是在別人床上愛我
這一切聽起來不是很諷刺 很矛盾嗎
我想你的作為從來沒說給別人聽過吧
我知道
因為你心虛
因為你有病
我不是在責備你
只是告訴你事實的真相
認識時我告訴你若你愛上別人 請誠實對我說 千萬不要隱瞞我 我不會為難 且二話不說 因為感情本來就是自由
我早知道會有這天的來臨
但為什麼我說的你好像全忘了 而且一乾二淨
你說隱瞞是怕我離開
既然你做了決定 就會有得失現象產生 不能怨天尤人
若早在問題的開始 你就明白說 今天何苦搞的大家不愉快呢
如今感情在我眼裡不再是感情 而是一件事情
因為是一件事情 所以不再看的如此嚴肅 就像...


錯過一班火車
或者一場電影



台長: 賤男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y feel |
此分類下一篇:洗澡時
此分類上一篇:信口雌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