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18:12:3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長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 改變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都心跳到不行
黃昏 黎明 整個都戀愛Ing~~

早上六點15分手機準時響起 今天是個好日子 聽說市場裡進了一批活跳跳的草蝦 我想一定可以做出好料理的 踏著鐵馬就往市場去 路上真是有夠冷 還好到那邊老闆娘不但算我便宜人也親切 然後到了下午去買了一些材料 就這樣滿載而歸 應該吧?

菜名︰還沒想到

材料:

活蝦
馬鈴薯
千島沙拉醬
檸檬
橄欖油
葡萄酒(紅)
義大利麵
起司
巴西里末
迷迭香葉
鹽巴少許





完成!


其實在這之前大家給了我很多意見 還跟我一起討論 我不知道是不是討論 因為我最沒經驗 所以都是在發問的那個 菜單經過一改再改有了今天的成品 很高興也很感謝 原本今天想吻熊熊問題 但是他在看電影 看他一定很High 不過虧他介紹香料給我 不然我還真沒想到 總之就是這樣

謝謝啦!

台長: 賤男人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My feel |
此分類下一篇:老車行
此分類上一篇:又記大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