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0:36:4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有很多誤會*
或許照成你很難過..


今天我這樣對你*
其實我真的有想過..
我覺得或許曾經是個好朋友
我不應該這樣這麼倔降


今天放學到嘎嘎家
我一直想..想說要傳簡訊給你
但是後來我想了很久
我不知道該怎麼傳..


我知道你難過了很久
我們卻越做越過分*


雖然不關我的事
但是我說實在的
于珊真的是我很重視的朋友
所以我一定會幫他*


而且或許是誤會
讓我越來越討厭你..
讓我越來越氣你
但是你卻不知道你做錯了什麼事
你也沒來道歉..


唉..算了
不要在這樣吵了
我覺得沒有意義
我們還是好姐妹
14姐妹對吧!!


在這樣下去真的要分裂了*
或許我們就是不同的人..
不應該要同一班
不同班的時候我們不是都很好?


希望能變回之前一樣*
希望可以讓大家的感情再回來..
或許你很天真..
妳很善良..我們還未發現..
只是一直在否定你*


抱歉*
我就算了
去跟于珊道歉吧!!
------------------------------------------------------

我們會氣你..
第一個原因*
那天我們跟阿咪他們吵架
阿咪他們來找我們


妳卻一直在幫他們講話
但是我們沒有跟你吵
你卻跟小娟說*我們又沒有怎樣
小娟罵了你*你就把他們帶走


---------------------------------------------------------------

第二個原因
是昨天口香糖的事
你懂!?


我不氣了*
你懂了吧?!
該去跟于珊說說

台長: 公主*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