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5:35:24| 人氣3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子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點名點名點名  !!


_ 點名 ,, 大遊戲 ))*
 
 ♡ 你的大大大大名:)】 李小祺
 ♡ 你的小小小小名:)】 小祺
 ♡ 你讀哪個國中:) 】 安溪國中 
 ♡ 你讀哪一班:)  】 307
 ♡ 你是人嗎 ?:)  】 是啊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女人

      戀戀戀愛題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沒
 ♡ 有喜歡的人嗎 ? :)    】  有啊~~我喜歡很多人~~
 ♡ 他愛你嗎 ? :)      】  應該都太愛我了吧~
 ♡ 你對我有感覺嗎 ? :)   】  哈哈哈 
 ♡ 你覺得他/她喜歡你嗎 ?:) 】  都太愛我了~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  想~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口是心非吧~


      你你你開頭題 ]

 ♡ 你是笨蛋嗎 ? :)   】  怎麼可能啊~~
 ♡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  哈哈哈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很喜歡啊~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還好吧~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 李科莉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 喜歡~


      假假假如題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 自殺吧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 哇~~~我是天才!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 當然是跟他打招乎啊!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很花心
   一定要選一個你會選 ?:)  】 嗯~這是個難題~但我喜歡善良的~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 我有家人啊~
 ♡假如男友邀你去她家 你會去嗎?! : ) 】 會啊~~


 ♪ 非常感謝你填完這份問卷。
 ♪ 點個名吧,要十個喔 不可以點到重複的人!
 
 [[ 點名 ]]
 
 我不知要點誰~


葉子 別忘了我的糖果喔~~~~~~~~~~

台長: 祺♥
人氣(3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葉子
我不會忘記妳的糖果低
2007-08-15 19:0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