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1:12:06|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喜歡你的第三天...

早起再拿起桌上的鏡子照了一照...
嘖嘖...
好一個瀟灑帥氣的斯文型書生...
一直以來我對自己的容貌是相當有自信的...
身高1米8...體重70斤...
還有爽朗的個性和體貼的性格...
根本就是個頭好壯壯的男子漢...
小菊花阿...
這樣的完美情人要去哪裡找...
快跟我告白吧....:P


看看窗外...
現在天空又在治洪水了...
啥..??你不懂喔...??
好吧...為了心愛的小菊花解釋一下...
古代夏朝不是有個三過家門而blue的大禹...
他有名的壯舉就是治好洪水...
所以從此大家就說...夏大禹...治洪水...
因此治洪水就漸漸被拿來代稱夏大禹了...
夏大禹就是下大雨...
呵呵...
懂了吧...


不曉得今天學校還有沒有社團聯展...
雖然自己大三了...
但還是回去看看學弟妹的攤位好了...
如果幫的上忙也要幫這個自己忙了兩年的社團盡盡心力...
大學時代玩社團的日子真是段令人銘心刻骨的回憶...
唉唉...
想到這裡...
多想牽著小菊花的手在椰林大道散步阿...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就上來公佈照片給大家看...(握拳貌)
呵呵...
這樣有沒有很偉大...:P


其實我都已經想好在來要約你去哪裡...
如果你肯賞光那我一定會興奮的跳起來...
狠狠揍自己兩拳...
應該不是夢吧...
如果是夢...
那也不要醒...
(哇...普洱茶好癡情喔)
狒狒...
我專情有名的...
第一任男友交往快兩年...
一定決定跟你在一起我是不會輕易變節的...
你說是吧小菊花...:P


真是煎熬阿...
昨天學妹們知道我有想追的人...
紛紛關懷了起來...
因為我第一次在他們面前說有喜歡的女生...
呵呵...其實是個可愛的小男生...
但我還沒有出櫃的打算...
所以熱心的學妹們就請多多包含學長的隱瞞啦...
學妹們提供的方法不知道有沒有用...
第一招好像是欲擒故縱...
大意是別每天跟他聊...
這樣小菊花會習慣我的存在就視為理所當然了...
所以要悶他個兩三天...
讓他心癢難熬而主動跟我聯絡...
聽說這樣就是成功一半了...(對此普洱茶相當質疑...= =)
等等在說...
再來第二招好像是順其自然...
不要欲設立場...
先從朋友當起了解後在變情人...
這招好像還蠻有道理的...
好像一切都會很美好的樣子...:D

ㄜ...11點多了...@@
暗戀歸暗戀日子還是要過...
出門去...
記得帶泳褲看完攤位去游泳好了...
開學前兩天...
我蓄勢待發...

台長: 普洱茶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