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2:17:23|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在我梦的画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有梦到你哦..人家的P

嘿嘿

梦里乱乱的有很多人

一开始..P坐在位置上和他后面的人吃饭
然后..我走到了他的旁边坐下
他就转过身来看着我...说,还是转过身来吃吧
(我梦到的p好像是少年时期)
后来P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大笑
我有点生气,我说,山下智久,你不可以这样哦,我是你以后的歌迷诶。
然后P就愣愣的点点头
我就拿出一张纸,在上面写YAMAP
P看了之后..‘哦,哦’的点点头
然后我又在纸的背面写上了KAME和JIN
(KAME还写错了2次)
P看了后又点点头
然后和我握手...
P和我握手的感觉我现在还能回想起来
P的手很大很温暖,握手的时候呢,很有力却又很温柔


呵呵,然后醒来就躺在床上一直回想和P握手的感觉

我终于明白了葡萄姐说的心疼
我现在对于P感觉好像就是心疼了
那种感觉不能言传..只能会意
真的是那样
今天早上醒来就忽然有那种心疼的感觉了
很想了解P每个时期每个阶段
想要把他完全融入到生活中
真的好像是..
拿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有种想怜惜他的感觉



对于你的感觉现在可以用爱来形容了




PS P呀...我真的好爱你哦~~~
图图呢 本来想用一张睡眠状态的P
可是后来决定用一张笑的
因为,我想P每天开心

台長: 桃花P°P°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