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8:56: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癫大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欢你的
你知道不知道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
也不知道我不能喜欢你


无论我变成什么样子 只要在你身边就好



尘世间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情癫大圣...我那个时候就很期待了
果然没让我失望
谢霆锋把唐三藏演得很男人
我喜欢
他们说这部戏你在看前面的时候会大笑
可到了后面半个小时你会哭
我猜中了这个结局却没猜中过程
我没想到我会哭得声嘶力竭..
眼泪一直往下掉..一直往下掉
滴在我的衣服上 打在我的手背上
我一直在想刘镇伟干吗把特效弄得这么好
好像有魔兽阿..哈利伯特阿..弄得我头都大了
应该把那些精力放在写爱情上嘛
到最后..我才明白
不追求结果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轻描淡写也可以铭心刻骨
其实到了最后我会觉得阿sa没有必要变漂亮
她那个样子唐僧也会去救她的
因为 3个字嘛

台長: 桃花P°P°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