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19:58:4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心~~~不舒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寶貝感冒ㄌ

好擔心唷!!!

為什ㄇ我沒辦法在他身邊

照顧他

幫他蓋被被

不然等一下又著涼ㄌ

大寶貝你一定要乖乖吃藥

快點好起來唷!!!

不然我會好心疼ㄉ!!!




今天上班不知為何

頭撞到ㄉ地方好痛

左耳有一陣子突然聽不到

呼吸讓心臟好痛

好像快喘不過來ㄌ

一直冒汗[我最怕ㄉ]

還好沒給他昏倒

不然會嚇死人ㄉ










下午被漆噴到

整ㄍ褲子~腳~鞋子

都是漆

哎呀~~~我後天怎ㄇ上班ㄋ???

光腳ㄑ好ㄌ~~~呵呵

身體再跟我抗議ㄇ???

我不是不照顧身體ㄇ

是我真ㄉ不會顧ㄇ

今天ㄉ身體狀況

是我第一次遇到

我好怕~好怕

怕我會不會突然睡一睡

醒不來ㄌ

該怎ㄇ辦???

台長: ㄚ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