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22:34:2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位心理學家曾寫道,一個成熟稱得上真愛的戀情必須經過四個階段,那就是:
1) 共存(Codependent)
2) 反依賴(Counterdependent)
3)獨立(Independent)
4)共生(Interdependent)

我希望可跟你到達第四階段,因大部分的人都通不過第二或第三階段,而選擇分手一途,這是非常可惜的。很多事只要好好溝通都會沒事的,不要耍個性,不要想太多,要互相信任....

「共生」這階段會是美好的,因我會成為你最親的人﹕我們在一起互相扶持、一起開創屬於自己的人生﹔我們在一起不會互相牽,而會互相成長.....

我和你本來沒有相同之處,外表不相像,性格也是南轅北轍,但我們最終愛上了,年深日久, 我會驚訝我的眼睛有點像你的眼睛,你的微笑也有點像我的微笑,我們走路的步伐也有點相似,說話的語氣也愈來愈相像。

原來我們會變成我們所愛的人,這個改變,連你自己,甚至我也不曾察覺。深深愛著一個人的時候,原來真的會一點一點的失去自己.....

我相信我不必再到處尋覓,你就是我要找的人。幸福很單純,所以要很單純的人才容易獲得......

而我現在覺得自己很幸福,全因有你。

台長: JJ930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