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0 04:15:27| 人氣6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娛樂城 - 邪惡楊丞琳自摸演情色 小S不服輸爆被要求喬奶 - 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娛樂城 - 邪惡楊丞琳自摸演情色 小S不服輸爆被要求喬奶 - 蝦丸~



楊丞琳(右)直指小S很情色。(記者林柏年/攝影)


小S、楊丞琳難得合體拍攝微電影,同為雙子座的兩人各自展現不同形象,現場互虧砲火猛烈。需有「情色」演出的楊丞琳表示可從小S身上學到諾亞娛樂城精髓,小S立刻回嗆:「我又不是A片演員!」隨即似擔心輸給楊丞琳,小S自爆也有情色動作,「我被導演要求對著銀幕喬奶!」

為了力挺合作多年的知名髮廊,小S徐熙娣、楊丞琳攜手幫忙拍攝形象微電影,兩人義氣十足,酬勞分文未收,分別以白色褲裝、黑色薄紗短裙現身,小S笑說:「我們是同一位造型師,事前特別交待要把丞琳衣服的布料都用棉襖,讓她顯胖,沒想到她那麼瘦!」
▲▼楊丞琳(右)跟小S互虧砲火猛烈。(記者林柏年/攝影)
▲▼楊丞琳(右)跟小S互虧砲火猛烈。(記者林柏年/攝影)


她們不按牌理出牌頻擺出新奇動作,被拱親嘴時,小S竟突然含住楊丞琳食指吸吮超過5秒鐘,笑料百出。楊丞琳透露此次風格和平常形象有反差,會有一些邪惡演出,「我是代表顏色,有紅、藍、黃三色,像黃色就需要做撫摸自己的『情色』動作,是小S的專長。但平常看小S的東西看多了,應該有學到一些。」
▲楊丞琳在微電影中需有「情色」演出。(記者林柏年/攝影)
▲楊丞琳在微電影中需有「情色」演出。(記者林柏年/攝影)

小S回嗆:「我是有多情色?又不是拍A片的。」接著代表「光」的小S還自爆被導演要求喬奶,她自信滿滿說:「我可是駕輕就熟。」而楊丞琳將在周五(23日)發片,正逢宣傳期最忙碌時刻,她特地排開工作說:「我今天是來報恩的!」
▲小S自爆被導演要求喬奶。(記者林柏年/攝影)
▲小S自爆被導演要求喬奶。(記者林柏年/攝影)











台長: 諾亞娛樂
人氣(6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