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0 20:09:27| 人氣2,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娛樂城 - 謝金燕破冰擁父? 豬哥亮心疼腳傷 - 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娛樂城 - 謝金燕破冰擁父? 豬哥亮心疼腳傷 - 蝦丸~



豬哥亮(右)擁抱「小謝金燕」Nikita。(圖/中視)


戴梅君上中視《萬秀豬王》宣傳新專輯,站台好友林俊吉幫豬哥亮準備父親節大禮,女神一雙長腿性感現身,身穿黑薄紗裝大跳熱舞,原她是「小謝金燕」Nikita,出場調皮大喊:「爸爸!你有想我嗎?」讓他一時呆愣數秒才道:「我知道諾亞娛樂城 妳,妳比謝金燕還美!」陳亞蘭還忍不住說:「這『禮物』讓人看了有點心酸!」

Nikita現場頻喊豬哥亮「爸爸」,大夥更拱兩人深情擁抱,另類同台心酸又好笑,她更逗趣要求欣賞他額頭,確認不是戴假髮,一會兒又勾著他手臂撒嬌:「我也可以給你當女兒啊!陪你過父親節,還可以養你,餵你吃吃飯,推你出去曬太陽!」嚇得他火速閃遠遠:「什麼推我去曬太陽!」
Nikita穿黑薄紗裝大跳熱舞。(圖/中視)
▲▼Nikita穿黑薄紗裝大跳熱舞。(圖/中視) 
Nikita穿黑薄紗裝大跳熱舞。(圖/中視)
Nikita(左)現場頻喊豬哥亮「爸爸」。(圖/中視)
▲Nikita(左)現場頻喊豬哥亮「爸爸」。(圖/中視) 

林俊吉曾在《超級模王大道》模仿洪榮宏,因而和Nikita合作比賽建立起友誼,豬哥亮稱讚Nikita說:「我都有在關注妳比賽,表演很認真,模仿蔡依林、謝金燕,我還知道妳腳都受傷抽筋,還一直練!」見她單穿清涼的黑薄紗裝,豬哥亮貼心問候:「會不會很冷?」更不忘立刻脫下外套為她披上。該集將在周六晚間8點播出。 
豬哥亮(左)脫下外套為Nikita披上。(圖/中視)
▲豬哥亮(左)脫下外套為Nikita披上。(圖/中視) 
戴梅君(中)、林俊吉(右二)。(圖/中視)
▲戴梅君(中)、林俊吉(右二)。(圖/中視)









台長: 諾亞娛樂
人氣(2,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