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7 14:54:4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娛樂城 - 周玉蔻批「偽君子」 豆導:「我覺得她說的很好。」 - 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娛樂城 - 周玉蔻批「偽君子」 豆導:「我覺得她說的很好。」 - 蝦丸~



鈕承澤為拍攝新片假冒國籍、違規帶陸籍攝影師曹郁進入海軍軍港,將遭法辦。(圖/資料照)



鈕承澤(豆導)面對連日風波,終於返台面對,抵台後面對媒體臉色凝重,不僅多次說抱歉,也表示自己將坦誠面對一切。

日前名嘴周玉蔻也批評豆導:「賤踏諾亞娛樂城誠信的價值,並讓電影圈蒙上偽君子的惡名,都是自作自受。」也由於豆導前晚返台時,沒甚麼發問的時間,就有平面媒體針對此事傳簡訊詢問他的意見,他一直到清晨5點多才回覆:「我覺得她說的很好。」

一向性格火爆的豆導,這一次面對所有輿論、批評都相當直接的接受,尤其此事件不僅影響到他個人,他也深怕害到台灣電影的發展,返台當晚也說:「希望不要因為我個人的愚昧而破壞了這整個事情。」
鈕承澤面對連日風波,終於返台,面對記者提問臉色凝重。(記者許世穎/攝影)
▲鈕承澤面對連日風波,5日晚間終於返台,面對記者提問臉色凝重。(記者許世穎/攝影)

但除了國防部決定不再協助拍攝,全案因涉觸犯《刑法》及《要塞堡壘地帶法》,屬公訴罪,並沒有所謂的「保留追訴權」,對此豆導也表示:「我一定會非常坦誠的去面對之後的任何事情。」至於《軍中樂園》之後是否續拍?電影公司也表示,等豆導與相關單位聯絡後,才能確定結果。








台長: 諾亞娛樂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