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23:33:5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E .MY .FAMI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四日,星期五,晴。

今天呀~終於都將今個sem的presentation住部完成了。
這樣又過了一個sem。
還有半年,
又畢業了。
唔...
功課是很繁重,
忙得透不過氣來,
但我還是喜歡待在學校。
因為有我可以發呆的時間....

嘻~今天心情真的不錯呀。


#9/12/2007在堂哥的協助下,
終於和媽媽.姐姐去了迪士尼一趟。
我的第二最愛還是<<米奇幻想曲>>,
不禁自我沉醉在浪漫中,呵~I can show you the world~~~~~~~
入夜後.架起3D眼鏡,
小鎮大街點點的燈光,驟變無數個雪人,
加上泡泡雪,
哈~浪漫殺死了我。

最愛當然是睡公主城堡前的煙花,
因為聖誕,城堡上掛滿閃燈,
入夜後活像水晶一樣,
太吸引了吧?!
心跳加速中。
而且在架上3D眼鏡後,
點點煙火變為了滿天的雪人向我招手,
哈哈哈哈......好浪漫。
”焦~”我中了浪漫的毒。
再加上今次看煙火,全人類都坐下來啦,
我!!都可以清楚而舒服地佔據有利位置欣賞煙火呢~~~
不錯不錯。

雖然我很想浪漫一下,但和媽媽姐姐溫馨一番都不錯呀。

p.s IIC 的self sharing...出乎意料地真實。
感謝Germany 的 ”感謝。


台長: 小歌妮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