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21:26:1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盛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朵被看死的小小康乃馨.
花店主人為情人節買了我們很多的兄弟姐妹,但我沒被看上.
我以為我就這樣完蛋了......

情人節的兩日後,一位女子看了我們很久,看來看去也好像看不上似的,
想不到最後竟然問花店主人我的身價?!

她竟然花了二十五元買了我們!
想必是為了拯救無人問津的情人節花,
其實也正好安撫沒收到情人節花的她......

為了報答她的一番好意和心事
我不斷地喝水,喝水
無奈女主人的家人冷淡地告訴她
我是不會有長大的一天
我多麼想大聲呼叫!!!!

時間終於証明了一切
我盛放了!!
我感到女主人的安慰
也感激她的默默支持
畢竟這一個星期的路
走來不易!!!!!!!

台長: 出前一丁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