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01:35: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工作!覺得一星期過的很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在面試完的時候,發現這家公司,無勞、健保~~
但除了無勞、健保外,我還滿喜歡這家公司的

珊瑚彩色印刷(華元廣告設計)
也就是,他有在幫人洗照片,但只是收件處,要拿至別處沖洗;會接一些設計的案件(基本上是啥都接啦!)
工作內容就是顧店外,要設計或是做一切客人要求有關修圖改圖做圖的事~~~

我老爸和一些朋友,都覺得不好(最重要是無勞、健保)
而老爸除了勞、健保外,又覺得上班時間不好,制度不好等等(不過我覺得他不了解
我學設計的這個行業,他只是一昧的想要我去大公司,說什麼穩定啊!制度良好、
休假正常等等~~;但是我心裡一直覺得我還年輕,應該多嘗試、多闖闖;我知道他
是為我好,不過我心裡想,我們對「好」的定義似乎不同啊!他還說我瞧不起作業
員,我才不是呢!我只是不想當作業員,我想說我都學設計學了5年了,也還不討厭
,我又沒負擔,現在根本不考慮$,不拿它來「吃飯」實在太對不起5年了~~~我只想
試試看~~~~)

所以我就去工作了,除了有時候覺得我做(設計)的很爛,動作太慢,對不起另一個
工作夥伴外,我覺得還不錯(除了勞、健保外),雖然賺不多,但工作很雜(也都是
有關設計的),應該學得很多;每天下午1.00到9.30(早上還不用很早起床),隔週
休,月領$20000(他說是試用期的價,希望下個月可以調高點~~)

總而言之~~整體來看還不錯,而且這次破了我之前正式工作從來沒做過一星期的記


希望我能穩定下去~~~~做久一點

關於標題:也許是有事做(而且去做有$的)所以覺得時間過的還滿快的~~~~~~

台長: 柳樹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