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00:25:5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來台北喝kinmin的喜酒
所以今天不開車去學校 上完專題直接坐火車去台北
可是昨天下好大雨 很擔心今天下大雨怎麼辦
不知該如何去學校和去火車站
還好 今天白天大太陽 到了中壢後
打電話給W叫她來載我 順便買午餐麥當勞
買好了之後等了好一下子 她才到 真有點久
不過她今天穿背後綁帶子 看到她真是令我小衝動
看到她的摩托車 她說是跟土木借的 覺得有點小吃醋
後來我們就去學校了 到學校後看到好友她們
她們便問為什麼我們吃麥當勞?
我只好把坐車的事情說了一次
結果Emma就說 W只載我 不載Edith
因為Edith昨天很早來 但是她覺得W不會去車站載她 所以她就等我來載她
害我覺得小害羞和尷尬 不過心裡很開心
這是不是代表我在W的心裡比較重要呢? 呵呵
後來在聊天時Emma又說 她是我第3號小老婆
她們就問為什麼時 W就說那她是元配嗎? (超害羞的)
然後我就解釋是照爆乳來排名的
所以W第一 Penny第二 Emma第三
後來葉問那正妹呢? 我就說如果正妹來是第二
因為W是班上公認第一的
然後Emma就說 今天不管是誰來 W在我心中都是第一的
我整個人真不知道要說啥 因為她說中了我的心聲
而我又無法做任何反駁 今天就一直開心和害羞
我覺得當時我應該有臉紅吧 ㄏㄏ
後來上課時 我有問W火車要怎麼坐 因為我太久沒坐過了
後來下課時 突然下起了大雨 很煩惱去車站的事
可是搭車的話又會來不及趕去台北
只好麻煩W載我去車站 我們去買了黃色雨衣
騎到一半時 雨突然超大的 害我都濕到大腿內側了
W說要騎到後站停車陪我去買票 我整個超不好意思的
因為下雨她淋濕載我 又陪我去買車票 很感動
我叫她先回去 我自己去買就可以了 但她說沒關係
她幫我看了時刻表 還教我去哪裡等車 還幫我買票
這樣叫我怎麼不喜歡她 不對她特別好呢?
她回去時 給了她禮物 叫她回家看 還要她低調點
她還說不是情慾的東西吧?! 呵呵 真會開玩笑
她的禮物 我可是精心準備的 雖然不貴重 可是很有心意
不知道她看到後的感覺怎樣? 有感動嗎?
我不想給別人知道我送她禮物 免得又被虧了
有點緊張她的想法~

台長: 金牌豬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