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8 12:58:3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絕命終結站之後,沒幾天你說你夢見了一個可怕的夢。

你夢見我倆搭乘火車,你突然不知何故拉了我在某站下車。
我們走下火車,往出口處走..
你回頭看見火車似乎不太對勁,有火花迸出,
你將我壓倒在地上,用身體將我覆蓋..

夢境斷斷續續,有些片段連結不上,
你說你只記得後來似乎遍地哀嚎聲傳出,一切慘不忍睹..
夢的片段中,依稀可見高壓電線在空中亂甩不受控制..

醒來的你已是冷汗一身。


親愛的北鼻..
聽完你的噩夢,我慶幸這只是一場噩夢,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上演,那麼死傷慘重必遠勝丫里山小火車的悲劇。

但我卻在心裡偷偷開心著,
因為你一醒來就將夢告訴我,
而我也才知道就算是在夢裡,你仍然惦記著我,愛著我,挺身保護我..


夢若表示為你的潛意識,而我存在於你的潛意識中被你維護著,
這對我而言是多麼多麼幸福呀~~^^

平日你對我疼愛有加,
我除了見不到面覺得自己好可憐以外,
我知道你凡事都是寵著我的..

雖然你做噩夢很可憐,我竟然聽完後不安慰你也就算了,
我還兀自在心裡暗自竊喜這等心思..
想想就覺得自己真是可惡..^^|||

但是怎麼辦呢?
我就是這樣小鼻子小眼睛的斤斤計較著這等些微小事..
都怪你平日把我寵上天了,才讓我天天無所事事,淨想著這些..

不過,你別誤會囉..
我可沒抱怨什麼,事實上,你不抱怨我,我就要偷笑了..^_^
反正呢,你還是繼續寵我好了,我蠻喜歡被你寵的..^^

繼續加油吧~~

記得,我在屏東好想你..

有事沒事也要把我拿出來想一想..



期待下次見面^^


對了,下次,我們去看鬼鈴吧~~



呼呼呼..(((((((((期待期待))))))))))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給親愛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我唯一帶走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