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3 02:58: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好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

聽了你昨晚那些話,除了不信任我讓我非常傷心以外,
我也才深深領悟到,有些傷痕不是說忘就忘得掉的。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當年沒有離開過你。
但一切都發生了,在我心底那段回憶是醜陋寂寞的。
醜陋是因為我不想提起不想再想起的人。
寂寞是因為我想念你想見你卻又不能見你,甚至,
甚至連我那時的想念都是如此卑微,如此渺小,如此…不可告人。

你知道我在打這封信時,我心裡有多麼多麼悲傷嗎?
我好久好久都沒這麼傷心過了,就算是為了小弟或媽媽。

我暫時不想接你的電話,請原諒我!
我知道你也在生氣,你認為我後悔回到你身邊,
你認為我在想著別人,你認為我不夠愛你不夠為你著想。

親愛的,你可知道為了控制自己努力不去想你黏你妨礙你,
我費了多少心血,做了多少我不願意去做的事?

我每一天都在掙扎著要不要去找你?
就連打個電話都要千想萬想才決定。
我害怕你又說我不懂事,
我害怕你又說我妨礙你,
我害怕你又說我不爭氣…

然而這一切的努力迎合,在你眼裡根本不算什麼?
你只是要我去體會你的想法,
諒解你嫉妒失望的原因,
要我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才讓你如此誤會著?


嘿,親愛的。
我們兩個極力爭取的愛情難道這麼不堪一擊,這麼脆弱嗎?
連最基本的信任都如此難得?!

嘿,親愛的。
別再打電話來,讓你我都先冷靜冷靜吧。

或許,只有我自己和老天爺才會明白,
我是多麼多麼開心又回到你身邊,
我是多麼多麼幸福的努力過著每一天,
我是多麼多麼珍惜相處見面的時間,
我是多麼多麼盼望等待著每一次相見的日子,
我是多麼多麼的想你愛你想你愛你在乎你在乎你……


我是那樣地深深地愛你,
我是那樣地卑微地感謝,

然而這一切在今晚卻成了可笑的事。

你不夠信任我,也不夠勇敢。在面對我們的愛情時。


原諒我用指責的字眼寫信給你。
即使我現在被你傷透了心,
我卻仍然是他馬的愛你。


即使我再多付出你也感受不到!!


這樣,
我還能再做些什麼呢?


原來,空間的距離不是問題,
不可否認,心的距離已經開始。



當兩顆相愛的心再度背離,
過去的事件又再度重演,
這讓我覺得,
我們兩個像是傻子瘋子,
演出一場可笑自以為幸福快樂的戲碼。




好恨。
恨你。
恨我。



恨這他馬的該死的天殺的過去。



不再寫文了。
我要關掉站台。
這一切沒有意義。
從頭到尾就是我一個人的痴心妄想。












渴望消失在這無盡漫長的黑夜裡。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究竟有多遠?
此分類上一篇:【爛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