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03 23:13:20|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現在的我們,

是在擁抱?

或是爭吵?

想都想不到,

我們仍然分手了。

曾一起共築的美好,

曾一起規劃的未來,

都在一秒中斷裂。

回憶一片片,

思念一遍遍。

我還是有好多地方想跟你去,

看到美食依然想跟你去吃。

看到別人家孩子可愛,我仍遺憾。

但能怎麼辦。

在一起的我們那麼不幸,諸多爭執,

彷彿對方不是最愛...

我實在難以忍耐。

直到分手至今,

我仍止不住心中的困惑,

你,是真的愛我嗎?

17歲的你,對我熱愛,

24歲的你,對我疼愛,

41歲的你,我不知道....

感受不到,我們曾擁有的愛情。

去年記憶猶新的月津港,

今年我仍走完后里馬場,

我很難過,

但我的難過無處可訴說。

而明年燈會是在新竹呢。

后里休息站,聽說開了德州小騎士,

那時我們青春的回憶啊。

每天都不只一次兩次三次想見你,

也不只四次五次六次想line你,

我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但我想我控制的很好。

比起剛分手那幾天分分秒秒的想見你,

現在,好太多了;

思念你次數頻頻攻擊我的意志,

我覺得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我不停的吿訴自己,

當意志動搖時,

想想你一再轉身離去的背棄,

想想你事事嫌我、不在乎我的感受的樣子,

再大的思念,我應該都能夠冷靜下來。

我花了很多時間愛你,

而現在我要花更多時間溫習你不愛我的情景。

我的初戀,

悲劇的結尾,

真心的付出,

被踐踏一地。

你傳訊來了幾次,

我就失眠到凌晨三四點無法入睡,

放不下,也前進不了。

怎麼辦??

我滿心問句,且盡力忍耐。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 【處子之山】
此分類上一篇:【小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