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16:25:12| 人氣3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積極】- 回憶PART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小鹿又開始變很閒,所以決定來PO一下文。 XD

 

時間來到了二月快底,距離ALLEN要調回台北的時間也越來越近。

又多了一個練習說再見的機會,唉~~

這個小孩是別包的孩子,跟我們家保守的家風大不同。

 

第一次認識就是去焢土窯,約在一個小鹿就算去100次也記不得路的34號男生家。

本來以為人數眾多,結果,我家搞到最後,只派出小鹿上陣。 = = 那次很無言….

文件中附上的地點竟然寫著經緯度,最好小鹿知道那是哪!

擺明就是要人來載我才能去的了的地方吧~  = =

(但小鹿覺得他們邀請函寫的很好笑,也就高高興興的去烤蕃薯。xD)

 

那天行程很滿,一大早的騎車騎很久才到一個田裡。

但小鹿很喜歡鄉下人報路的方式,那天小鹿與ALLEN因為遲到,所以要摸索到田裡

那天34號男生的母親是這樣報路的:「看到前面再前面轉角鐵皮屋有沒有?那裡就左轉。」

重點是,放眼看去,一堆鐵皮屋啊,大姊!!~是哪棟鐵皮屋啊?!

 

好吧,那不重要,反正一下下我們也就發現到底是哪塊田要被用來烤蕃薯了。_。
(鄉下嘛,就是小小的,就是可以一望無際,輕易在這片田裡看到另一片田裡。xD)

 

那天的行程還有去了傳說中的高美濕地。遠得咧。又冷!

那裡是宋小穎與陳小鳳上次來吵著要去的地方,也是小鹿懶得帶她們去的地方。哈哈。

 

那天實在好冷好冷,外加下雨 > <

開了兩台車,回程兩部車還競速。ALLEN他們家的工程師真的一個比一個搞笑,哈!

心機重的34號開車的狠勁是那天小鹿覺得最好笑又最難忘的。一整個驚喜連連 >///<

比高美濕地好笑多了。

(謎之聲:高美濕地是用來笑的嗎 = =? )

 

ALLEN跟小鹿有很多共同話題,因為他就在南部唸書,也在南部有同學就住在陳小鳳家附近。

扯的是,他還是去陳小鳳家的漫畫店看漫畫的。

搞不好多年以前我們就曾擦身而過。只是那時並不相識。

光是這一點就足以小鹿跟他還有他的同學聊很久,誰叫陳小鳳是我最愛的女人 >Q<

 

有天小鹿上班,ALLEN突然說同學一票來,要約去很遠的山上洗溫泉。

那裡好像叫泰安。

但小鹿一直說是泰山。哈。

連跟主任請假,也說小鹿人在泰山趕不回去,要晚點到公司。XD

(主任還心裡OS說:在台北怎麼趕得了十點回來啊。_。)

 

那夜小鹿約著室友TINA一起去,洗個人湯。

熱熱的蒸氣,小鹿覺得快昏迷。

那時小鹿大病未癒。

但那夜星星到現在還能歷歷在眼前。

生再重的病也值得。

(但小鹿也知道了…泡溫泉並不能讓小鹿的快點退燒..只是越來越嚴重而已 XD)

 

ALLEN曾經煮粥來,雖然粥不好吃;但他認真熬煮的雞湯,讓小鹿從嘴裡暖和到心底。

他也曾經替小鹿溜乖乖,哄乖乖,因為小鹿要跟TINA去逛新光…

 

嘿,你。

謝謝你,謝謝你約這麼宅的小鹿去大湖採草莓,去苗栗吃客家小吃,去丫箱寶塗鴨,

去焢土窯,去高美濕地,去山上看夜景喝咖啡….

還有告訴小鹿都會公園從工地這裡怎麼上去。

等小鹿下班好晚殺去泰安溫泉又清晨載我們回來。

還有,

還有很多很多,可是因為怕來不及告訴你,也不知道怎麼當面告訴你,

所以乾脆打在這裡,

希望小鹿的祝福都跟著你去到北部其他的工地,跟著你,直到你找到你理想的另一半。

 

來中部快一年,你是第一個,帶著小鹿去東去西去南去北去很多地方的人,

謝謝你,

也是有你,小鹿才開始警覺自己有多宅。 XD

不管怎樣,

你帶給小鹿的,遠勝過小鹿付出的。

希望這段情誼能直到永遠都能歷久彌新。 一路順風,ALLEN..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3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敗小鹿】
此分類上一篇:【報告班長】- 番外篇

Allen
我並不想跟你說再見!我很害怕跟你說完”再見”我們就真的在也無法見面,我記的我跟你說過 我們的生命終有許多過客 再同一各環境下也許是無話不談的好友,但一分離感情卻快速的降溫,你是知道到 你對我而言有不一樣的感覺!
2009-02-20 16:51:58
小鹿
Q_Q

我也沒想說要跟你說再見啊..
往好處想,再見就是還會再見~
我並不會忘了你這個朋友啦 > <
我會一直在台中啊~
不管怎樣..情人可能會分手再也不連絡
但朋友..不會!!
2月底快來了..因為這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QQ
2009-02-20 18:31:0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