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16:18:16|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子】-老歌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唱/阿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 這就是所謂的分隔線 =================

 

這首歌跟JOLIN的”一個人”那首歌,對小鹿來說,有種悲傷的感覺。

 

X戰警昨天說小鹿是俗辣。

聖今天也說小鹿是俗辣。

 

欸,聖~你到底認識我多久!?

我有多俗辣是你今天才知道喔 = =

 

小鹿敢跟你嗆聲,也敢嗆輸就跟你姓。哪知道你剛好也姓林而已。  XD

這是哪裡像俗辣啦~~

msn不是讓你來羞辱我的!! = =+

 

 

葉子這首歌啊,小鹿曾經騎車到一半突然唱了起來.. 然後..不自覺就眼淚掉下來。

 

所以,在KTV每首歌小鹿都敢唱,獨獨這首歌,怎麼也不想點。

(50%原因是因為MV的前面有夠長 = =” )

 

今天X戰警向小鹿點播一首歌,原來是首老歌。

這幾天,他有時會點一些歌,叫小鹿載下來一起聽。(反正小鹿都當辦公室裡沒大人  XD )

 

單細胞小鹿今天突然頓悟:這、這、這難不成是… X戰警點給小鹿聽的 = =!!

MSN問他,但明明他人就在我隔壁位置  XD

很瞎吼~~ 很多事,嘴巴一開就能問到,小鹿跟人類溝通卻愛用文字。

(其實我是在特訓他打字速度啦!!)

神神祕祕的,他也愛講不講。

跟聖一樣的射手座。難搞!! 71年次的矮冬瓜小鬼。

跟聖一樣的矮冬瓜。

 

有時,X戰警讓小鹿很錯愕。

會愣愣的,被他修理。 = =

 

一針見血的直言啊,像小鹿的弟弟。機車的水瓶AB男。

(他現在人在台北造業中,ONLINE GAME的美術設計,研發讓人心神喪失到廢寢忘食遊戲的人應該會被打下地獄,因為上帝現在也在那裡。)

 

 

小鹿並不怕寂寞,而且很習慣獨處。

獨處不可怕,可怕的是獨處久了反而不知道怎麼跟人類說話。

來這兒跟兩個室友住,領悟到:多說多錯。

 

『葉子』之所以比『一個人』更打動小鹿,在於那句:「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這句話,小鹿很有,FU..  @@

不僅僅是失去你,我想,大概我也失去了自己。

談戀愛很保有自己,分開時,卻失去自己,這怎麼回事,小鹿也還沒搞懂。

失去一段戀情並不可怕,可怕的或許是連自己未來想要找尋什麼的衝動也一併失去。

勇氣啊~執著啊~

甚至連求生的意志啊,都在消失。

 

整個人大概就是像行屍走肉一樣過生活,

吃飯只是因為不想肚子發出聲音,

呼吸只是因為不想肺不舒服,

不買東西只是因為買了也不知道要用來做什麼。

整個人的物慾降到了最低,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工作,簡單的思考,簡單認識朋友,

劃下的結界把過去困住,但自己很大一部份也逃不出。

 

X戰警推薦一部片:「綠光」給小鹿看。

先看了簡介,小鹿先想,這大概又要騙掉我不少眼淚。= =

 

已經很不掉眼淚很久很久了。堅強到大概連我家乖乖都會嚇到!

 

不想哭,那是因為覺得,沒什麼失去可以再讓我難過了。

但,還是動不動就哭。

尤其,是面對別離。

 

很不會說再見。

很討厭說再見。

很討厭每天每天看得到的人類忽然又一聲不響再也不出現。

 

我依賴著又想獨立著。

每天拉扯的是我的固執,神經分裂,幸好工作時小鹿是瞎的;玩遊戲時小鹿是聾的。

 

只是,

 

只是啊,

 

最近有被喚醒的感覺。

 

 

因為,有時候,某些話,讓小鹿開始感覺到,  痛、痛。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茶兒小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報告班長】- 番外篇
此分類上一篇:【連豬也在學開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