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15:23:06| 人氣14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丫呆F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LY..你真奇怪.. =  =

有時小鹿講的話,純粹只是在講話。

表達小鹿的看法想法情緒而已。

沒有想要影響你或別人..

 

情緒這東西,很私人。

是旁人所無法分擔的。

尤其是小鹿慣性,自我處理事,自我處理心情,自我處理掉一切。

 

小鹿知道你很擔心我,謝謝。 > <

但,這樣的擔心其實不是小鹿有意造成。

而且,好像變成是你的負擔。

 

如果你再繼續因為小鹿而影響你自己的情緒,

那麼小鹿這裡所有的文章就從此之後都加密,也把你MSN封鎖,手機設拒接。。。

 

你知道,這樣是小鹿為你好的方式。

 

你說過:「你想要的方式你自己決定。」

小鹿當時選擇尊重你,你當時也尊重過我。

互不干涉他人的決定。是你我默契的協定。

 

所有事情都是等價交換原則。

而且要經雙方都認可的方式,才能交換成功。

 

有時候,話說出來,並不是想得到關心或同情。

有時候,話說出來,並不是想得到安慰或諒解。

 

小鹿講話很直,有時很傷人,

但很抱歉,已經獨自在森林裡待久了的野生動物,

實在不適應這龐大社會體系說話的邏輯與方式。

鹿是一種生物本能很強,也很沒安全感很小心翼翼很害羞的動物。

默默的接近,比較適合小鹿。

關心要默默,

陪伴要默默,

別將彼此的時間、空間及自由做等價交換的物品。

 

 

唉,真的只有Mars理解小鹿。不愧跟小鹿同星座同血型。

Mars身邊,就像,小鹿在森林,魚在大海,鳥在天空。╭★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14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浪漫?】
此分類上一篇:【總會有離別的一天】-給靈氣一瞬間&ㄤ

ㄚ帥fly
如果有個朋友跟你說:
我今天心情超差....
我想 90% 的人會說:
別那麼down,放心,還有我在阿
so....故事就這樣
我以後該說:去!! 又想博得我的同情..(踢~*)
ps: 這才是小鹿的標準答案
2009-01-22 16:16:42
鹿..
=口=
你確定 你叫丫帥fly..
↑這句話爭議性實在太大.. QQ&quot

如果你聽到小鹿心情不好
你要學著說:醬子啊,那我講個笑話給妳聽.. xD
這比較實際..瞭?
2009-01-22 17:59:34
ㄚ鹿fly
不用了我有個泛用的笑話...
小鹿:我心情好糟...(fly 皮皮銼中)
fly顫抖的說:那...那....那去看你自己的站台阿
ps:記得把這篇標記起來...ORZ
2009-01-22 19:24:2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