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12:15:0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她的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愛情很難公平...
但至少不能太不公平....

曾經....
我以為... 可以撫去你眼裡那抹哀傷...
直到我無意中在網上...看到了你的日記...
一篇篇... 寫的是她的笑..她的影... 你的傷.. 你的思念...
一片片... 碎的是我的心..
那一刻... 我怎能相信.. 怎麼承受...

我知道你還想她...
我沒辦法替她愛你... 你的遺憾.. 我無能為力...

你和她的過去... 和我真的沒有關係...
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當成她的影?
不要在我臉上找她的笑容...
我無法承受你和她的過去...

文/羽曦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羽曦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你過得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靜靜地... 被你關在心外...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