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23:13:5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那種感覺叫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場天翻地覆後的寧靜
讓自己討厭自己
覺得自己好像很不對勁
長大了才發現
這種感覺原來叫空虛
我果然是個北七

拿了國中的畢冊出來
本來只是想確定一個人
只是翻著翻著,就翻到318....
好感慨...
很懷念大家
而且,又想想,大家雖然都畢業了
可是卻都還樂於聯絡
即使是見了面也都還習如當日
甚至超越了以往的陌生。
好想大家阿...

剩下幾天
又是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
馬上,高中生活就要畢業了
回想這三年
真的是好多喜怒哀樂
最後大家都變弱智了
日子真是一天比一天開心
轉個頭,時間馬上就要過去了
我要帶著我最北濫的笑容
去轉這個頭。

相信再過不久
我一定又會再拿起我人生中的第四本畢冊
懷念起現在的每一天:)

台長: 我是瘦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