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23:44:1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幹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事情想清楚了沒
看清眼前的一切了沒
摸透對方的心了沒
你搞清楚狀況了沒

也許是妳的再出現,點醒了我
也許是妳對我說的,讓我改觀
也許真的是時間,一切都不同了。

無所謂的習慣。

被捲入心愛的人的家裡狀況
可以聆聽,可以了解
似乎是好事,也是壞事
會有自以為的心理,想盡一份力
想不出來也要擠個辦法出來。

今天聽到的事情,其實明明早就知道了
可是沒有原因的,聽了、看了你的動作反應
我好難過...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種狀況

想安慰你,也只能給你安慰
我好想說些什麼,做些什麼
可是,對阿...
要做什麼......

台長: 我是瘦子。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