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19:05:0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 的 圍巾 的 溫暖 (Oct 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y 今天送了一條圍巾給我 當作是我midterm考80%以上的獎品
粉紅+紅+白條紋相間的圍巾ㄛ~ (我真的開始愛上粉紅色了) ^____^
圍巾好溫暖ㄛ...
尤其是當baby親手幫我圍上圍巾的那一剎那...簡直是暖到不行... x~X
在這種時候我總是會感動地說不出話來...

今年冬天再冷我都不怕了~ 哇哈哈~ ^o^
Thank you baby~ you're the best~ ^____^

******

無盡思念的心情 和 極度感動的心情 
到底 該怎麼表達出來?
謝謝兩個字 總是不足以表達我對你的感激
好想你 超想你 也都不及我對你的思念的萬分之一
文字 語言
在這個時候 變得好沒用
那麼 肢體語言呢?
好希望 能找到一個 比擁抱更真實 比親吻還深刻 的動作
那麼或許
你就能感受到
my overwhelming love and gratitude. for you.

台長: 薰寶寶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